瑞安市安阳实验小学2023年招生施教区户籍生数第一次信息发布发表时间:2022-12-31 分享到:

瑞安市安阳实验小学2023年招生施教区户籍生数

第一次信息发布

为建立健全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户籍生入学信息发布和预警机制,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相对就近入学,有序统筹施教区超计划数学生,日前,我校对施教区内2023年、2024年和2025年秋季入学的适龄儿童少年户籍人数(不含第三批有房无户对象)进行初步排摸。现将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截至2022年12月25日,我校施教区内2023年秋季入学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数约有912人,2023年秋季拟招生计划为10个班级450人(招生计划若有调整,以2023年正式文件为准),预警等级为红色;2024年入学的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数约有804人;2025年入学的户籍适龄儿童少年约有626人。届时实际报名人数若超出招生计划数,将按照“住户一致优先”办法录取,对超计划适龄儿童、少年统筹安排入学,请广大家长谨慎选择。

施教区适龄户籍生人数达到招生计划人数90%及以上比例的,界定为突破第一道警戒线,发布户籍生入学的黄色预警;达到招生计划人数100%及以上比例的,界定为突破第二道警戒线,发布户籍生入学的红色预警。鉴于预警信息的动态变化和不确定性,我校发布的施教区户籍生信息仅供家长参考,请勿作为家庭购买施教区房产和迁移户籍的依据。

瑞安市安阳实验小学

202212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